購買須知


<<購買須知>>


  • 訂購流程:

購買流程-04.jpg



  • 訂購說明:

1.您可以透過網路下單訂製亦或來電預約到店選購,店面有展示線上商店之樣品,然不一定皆有足量現貨可直接購買,有時需安排製作時間,庫存數為該商品材料可製作量,若需較大量訂製歡迎來電洽詢。

2.網路下單者,訂單之品項及聯絡資訊正確填寫送出後,我們會以電子郵件寄送訂單明細,並請於3日內匯款完成。

3.匯款完成後,請填寫郵件中之匯款資料表單或來電告知匯款資訊以便核對,核對完成後我們會再次以電子郵件通知訂單成立。若超過匯款日訂單便取消,倘若還需訂購,請直接重新填寫訂單即可。

4.訂單成立後,將依訂製時間最長者計算製作工作天數(特殊節日之工作天數將另行公告於官網及粉絲專頁),製作完成後會再次以電子郵件通知並安排取/出貨,貨運寄送時間約2-3個工作天。

   若需急件訂製,請直接來電洽詢。

5.我們將確保出貨商品之品質,然每樣商品皆為手工製作,偶與圖片稍有差異;顏色亦可能因不同機型螢幕顯色不同而有色差;標示古典色或復古色者即為商品中部分花材經做舊或仿舊處理,呈現復古質感

   ;手工及玻璃花器偶有不勻整或氣泡皆為正常現象,非瑕疵品。以上原因皆不屬於商品損壞或瑕疵,請您慎重考慮後再行購買,以避免雙方不必要的誤會,感謝您。


  • 取貨說明:

1.若您位於澳門本島或附近,您可以選擇網路下單製作並預約到店取貨。

2.若選擇貨運寄送到府,提早告知約2個工作天(依現況安排為主),可於備註欄標註填寫指定一天中的送達時間:中午前、下午或晚上,本島運費100元;氹仔運費150元,路還運費200元,澳門消費滿800免運費;氹仔區滿1000免運費,路還區滿1500免運費。

3.海外寄送服務或有任何疑問請直接與我們聯繫。


  • 商品退換貨:

1.購買前的詳盡溝通,可省下退換貨所耗費的心力、時間及金錢,若有任何疑問歡迎直接與我們聯絡洽詢。

2.線上商店皆為訂單成立後安排製作之訂製商品,如您收到的商品與您訂購之品項或數量不合、或有損壞(透明包裝須未拆封前),請於收到後七日內來信或來電告知(若選擇到店自取則自取貨日之隔天起算七日)

   我們將盡速為您處理,並請於聯絡後五日內將商品寄回,我們將會負擔退回商品之運費,並辦理退款或是更換新商品予您。若係因其他個人因素退貨,如樣式不適合等原因,則寄送商品之來回運費需請您自行負擔。

3.為避免買賣雙方爭議,出貨時皆有影像留存,如我們提供之影像證明出貨品項與數量正確,則以影像內容為準。

4.退貨時,請確保寄回商品之完整性,包含完整外包紙箱及防撞填充物、未拆封(含封口貼紙)及未使用之商品、當次禮品、發票及所有附隨文件或資料,並請寄回原寄件地址,方能順利辦理退貨手續。

   若超過七日,恕無法受理任何原因之退換貨。

5.經確認收到退回之商品無誤後,我們會將款項退回您指定的帳號,或將更換之商品寄出。由於為訂製商品,除退換損壞商品外,其他原因之退貨客戶需自行負擔寄送商品之來回運費,此費用我們將於退款中扣除。

6.為簡化流程複雜度,除商品損壞之換貨外,我們僅提供退貨處理,如欲換貨請依循退貨流程處理後重新於線上商店下單製作哦。

7.非線上商店下單之客製化商品與急件訂製之商品,除寄送造成之商品損壞外,恕無法受理其他原因之退換貨。



  • 有任何疑問歡迎來電或來信洽詢

  • 電子郵件 / info@nflorist.com.mo

  • 聯絡電話 / 2822 5622(總店)   2857 6206(氹仔分店)   2871 6181(中華分店)

  • 服務時間 / 週一至週日 10:00-18:30(總店)